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空空。

怎么办

从开始想要当医生到现在,也想过很多,学医需要很多的时间专业课很多专业书很厚学医很忙,也包括了医患纠纷,都有考虑过,身边的人也有劝我不要学医的,

但我一直都想学医从未放弃我的理想

可我真的有点怕了

那完全是没办法避免的啊

就像那个医生说的,看病肯定要有接触,怎么躲

就站在背后杨医生还在忙事情就掏出刀往脖子上砍

这tm怎么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事情怎么去避免呢

没有办法啊

“反正想来想去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极端的人肯定会有疏漏肯定存在有些病人的确救不回来家属肯定会心理不平衡那怎么办啊艹

心脏脖子头部手腕都他妈致命其他部位捅的多了大出血一样致命我操你妈怎么防护啊来不及啊

说什么练点防身术练的厉害点就没事了没他们什么事啊!

人家玩阴的你毫无防备背后一刀捅过来你能怎么办

又他妈背后没长眼睛

可能当医生能不能活下来真的要靠运气吧

我自认不是运气好的人

而且想想太心凉了啊

“5年本科+3年硕士+3年博士+3年规范化培训+主治考试+论文基金+14年的小主治+5年+几篇scl论文+省厅级别课题至少两项+考试通过+19年的副主任医师+5年+国家自然+3份以上scl论文+考试顺利=24年牛逼的主任医师+患者咣咣两锤子=死了”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

太真实了

所有日日夜夜的努力与付出却会因为一个不可挽回的结局灰飞烟灭自己也与世长辞

所有努力都被辜负

努力生活了那么多年付出那么多下午还即将和国外读书的儿子团聚

就这么.....

太令人心寒了

95岁高龄一堆病根器官早已开始衰竭发了病指望恢复的可好可好活蹦乱跳生吞一桌子小龙虾一口气上9楼您他妈需要的不是医生是医学奇迹是华佗再世是上帝是游戏里的再来一次是他妈scp500

凭什么啊

我能坚持住吗

至少这件事我可以

但后来呢

这种事会不断发生的我知道

我可以吗

我能坚持住我的理想吗

我真的有点怕了

怎么办啊

我想当医生啊

总有不够善良的人的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我有点动摇.....了......吗?



评论(9)
热度(11)

© 头脑空空(2023备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