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空空。

[鸽子窝除夕活动21:00场]派对之后的小故事

*害 这篇其实是之前在学校跟朋友一起约着要写车的产物 因为贺文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写不完辽 等以后码完了才会发出来遥遥无期 然后这篇其实我个人并不是很满意 有些地方挺强行的 就比较糙(其实就是菜) 总之十分抱歉!!

 (谁能想到过年了我依旧被学业绊倒呢)

*ooc

*除夕快乐

*欢迎下一棒! @西柚宝宝  

*第一次发文(白嫖失败)

  刚刚举办了一场派对的房子里凌乱不堪,酒瓶子到处都是,头鱼站在门口,送走了最后一个人,回过身顺手把一个酒瓶子放在桌上摆好,看着趴在沙发上烂醉如泥的人,陷入了困扰

  这只熊.....该怎么办呢

  走近那人,对方喝的酡红的脸依旧是那副朝思暮想的老样子,想起了马老六临走前挤眉弄眼说的话,“熊就拜托你送回去了啊,头鱼。”

  送个屁。

  “还真是一杯倒啊....”头鱼探手摸上抱抱熊的腰身,感受着手下柔软的触感。

  “唔......”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了什么,抱抱熊喉咙里发出一声呜咽,难耐地扭了扭身子。

  “啧.....先收拾下吧。”头鱼眯了眯眼,忍下那股冲动,转身先把音响打开,鼓点极强的电子乐,也不怕把人吵醒。

  嘴里哼着歌,手下不停地捡起酒瓶摆好,又把地毯沙发扯平,想了想把灯光也打开。

  “赶紧收拾完吧....”

  “!”

  常年锻炼的精瘦腰身猝不及防地被一双熊爪圈住,感到有一颗毛茸茸的头蹭起了他的后背。

  身子猛地一僵。

  缓过来之后小心翼翼地把人揽入怀中,低下身在耳旁轻道——

  “我也不想趁虚而入的呀~”

  把人压制到沙发靠背上还不停止,一路从上吻至锁骨轻咬一口,身子压上抱抱熊,直把人从沙发正面压到沙发背面。不得不说,抱抱熊的腰也挺争气的。

  经过一番折腾,抱抱熊的意识也终于回了点笼,被闹得水汽朦胧的眼睁开了看头鱼,这段时间来的委屈与别扭在久别重逢的亲热中蒸发为一声软软的——

  “阿鱼.....”

  身下人水蒙蒙的眼和那一声叫唤让头鱼不禁有了点反应。

  软软的腰在手里把玩,小朋友白白净净的脸在你侬我侬中逐渐升温。

  抱抱熊被酒精冲昏了的大脑已不甚清醒,却还是能认出他的阿鱼,许是酒精的作用借了他胆子,他盯着头鱼的唇一发狠就啃了上去,一手抓住他的衣领向自己拉来。

  幸好头鱼腿长,不然两个人都得摔在沙发上。

  


是的没了

我太菜了

我真的写不出来

没错那次和朋友约着写,她写出来了,我并没有

我写前面的地方打出来的时候都面红耳赤

好羞耻啊啊啊啊啊

果然还是吃粮快乐,看云霄飞车的时候快快乐乐,到自己就出不来了 害

以后一定会补偿的!(清水小甜饼)

我自首,我对不起组织


评论(16)
热度(37)

© 头脑空空(2023备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