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空空。

我真的搞哭了我靠。。。看比赛都没多难受。。。就后面就。。。

“就是想看看你”

就各种吧

胖子机票都看好啊啥啥啥

大家过来啊啥啥啥

但是就

各种

就还有我感觉

我希望大家完完整整地在一起。。

希望他们在一起吧。。。

得是完整的才行嘛。。。。

就我也理解这种心情啊啥的

但是就是。。

emmm还是自己有点私心吧。。。

不过也没必要唱衰啊

以后还长啊

不是还有俱乐部吗

还没结束啊

还有未来啊怕什么啊何必一直bb呢

我都不敢去看超话贴吧。。。看不得看不得,节奏带师一套一套的

em我就是看不惯唱衰的,心里就是会有点难受啊不舒服啊啥的

评论

© 头脑空空(2023备考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