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空空。

再见哈斯卡:

很离谱。


平时在微博,看到首页有人转发这个,我都见怪不怪了。


虽然我不信这种玄学,但我能理解,毕竟每个人都会有不顺心的时期,转发图个吉利,安抚一下自己的心也是好的。


结果今天看到真正离谱的。


这些人来还愿。






???


你脑回路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你妈带你去吃日料,你感谢刺猬???


你对象送你礼物、跟你道歉,你感谢博主???


真正应该感谢的,难道不应该是妈妈和对象吗???


搞得我都有点分不清了,这些还愿的人,是营销号用小号自导自演骗人转发,还是有人真的发自肺腑地相信刺猬比亲妈更爱自己……




都说到这了,顺产贴一下我17年写的东西。




评论(2)
热度(4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头脑空空(2023备考版) | Powered by LOFTER